首 页
业务体系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数字教材
融媒体 数字教材

  融媒体数字教材根据学科特点有针对性提供内容资源,以学科发展方向和教学实际需求为导向进行专门设计,提升数字教材产品的丰富性、实用性、创新性以及互动性,提升教学的质量和生动性,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帮助学校实现了传统教育向数字教育的跨越式前进,整体提升国内相关学科领域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教与学的效率,促进了优质资源的推广以及先进教学模式的广泛应用,为培养全新一代高质量、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数字化教学支撑平台

  北体融媒体中心依托强大的技术资源,以学科发展方向和教学实际需求为导向进行专属设计,开发和定制数字化教学软件及平台。提升数字教材产品的丰富性、实用性、创新性以及互动性,提升教学的质量和生动性,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帮助学校实现了传统教育向数字教育的跨越式前进,整体提升国内相关学科领域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教与学的效率,促进了优质资源的推广以及先进教学模式的广泛应用。

数据库
体育专业文献出版数据库及服务平台

  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建社30余年积淀了大量体育学术数据资源,未来将逐步打造国内体育专业领域集文献出版目录和互联网服务平台综合为一体的新型数据服务平台。面向国内外体育、教育行业的研究学者、学术机构用户,提供由北体出版的学术资源成果数据检索及应用服务。根据不同用户需求量身定制,形成具有专业性、权威性、系统性的个性化产品服务。

 

体育专家数据库

  北体融媒体中心依托强大的技术资源,以学科发展方向和教学实际需求为导向进行专属设计,开发和定制数字化教学软件及平台。

数字阅读

  依托北京体育大学及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出版资源和智力资源,秉承北体出版社“追求卓越,出学术精品、育体育英才”的理念,在不断丰富纸质图书的基础上积极与国内外优质的网络图书及阅读平台合作,业务涉及运营商手机阅读业务如咪咕手机阅读基地等,B2B机构市场如方正阿帕比等,电商平台类业务如亚马逊等,多终端阅读平台掌阅等,在相互认同的基础上,与各种数字渠道开展精细化运营合作,致力于打造数字阅读领域的体育专业权威机构。

 

内容合作

  北体出版社融媒体中心拥有丰富的图书内容资源,可以与国内外出版社教育机构合作销售图书内容资源,提供不同版本格式的图书内容资源。

 

数字图书馆

  拥有强大的跨平台数字产品解决方案,提供优质的跨平台的数字产品,以体育教育、考试、培训类数字产品为主,兼有大量的体育类大众化数字产品应用。源的推广以及先进教学模式的广泛应用。

在线教育

  融合出版与在线教育分社联合优质技术资源方,将共同开发一系列在线教育及相关数字产品。在新时期出版转型中保持北体出版社在体育专业出版领域的优势。全面升级传统课堂教学:丰富的教学内容资源和数字平台技术让课堂更生动,教学、教务管理实现全数字化。丰富权威的教学资源以及开放先进的平台技术,轻松实现资源上线、线上学习、线上教学、线上资源管理,支持MOOC教学。结合产品在内容资源以及数字化教学质量评价方面的优势,帮助教师轻松实现翻转课堂,真正做到因材施教,权威丰富的教学内容+个人学习评价体系+预制学习指导,帮助学生完成兴趣学习、职业教育、专业教育的自学,真正实现个人终身学习。

功能化:考点记忆,题库练习,真题解析,模拟演练
系列化:考研系列、单招系列、继续教育系列、行业资格证系列
联系方式:
  • 联系单位: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
  • 联系电话: 0086-010-62967952
  • 电子邮件:cbs@bsu.edu.cn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 邮编100084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