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业务体系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关于我们

  “北体在线”隶属于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融合出版与在线教育分社,是北体出版社为响应国家媒体融合发展的政策号召,实现出版转型升级发展目标在数字出版领域的战略布局。“北体在线”依托北京体育大学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出版资源和智力资源,秉承北体出版社“追求卓越、出学术精品、育体育英才”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体育专业领域的融合出版旗舰。

 

  主要业务方向:数字阅读(电子书、互联网阅读、手机阅读、阅读终端);数字教材(慕课、微课、数字多媒体教材);数字平台(学习平台、数字图书馆、学术数据库)。

 

  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专业体育出版社之一,以出版优质体育图书和电子音像产品而闻名。北体出版社始终以促进我国体育、教育、文化事业发展为自己的历史使命,秉承“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知识产品及服务”的宗旨和“出精品、树品牌”的理念,形成了以图书、期刊、音像和电子出版为基本业务,以数字出版与信息化服务、知识内容与教育培训服务、产业促进与行业支撑服务等为增值业务的现代出版与知识服务业务体系。

 

  北体出版社依托北京体育大学雄厚的资源优势,三十多年来累计出版图书数千种成为中国体育、书法、音乐类教材及学术著作出版最重要的基地。同时北体社也制作出版了大量优秀的音视频节目,其产品曾服务全国300余家电视台,收视人数近4亿人次。作品曾获得法国莫比斯大奖及国内众多奖项。北体出版社以“追求卓越,出学术精品、育体育英才”为己任坚持为体育教学、训练科研服务;为推广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健康中国服务;为中国体育和教育事业的进步不断输送知识和思想。

联系方式:
  • 联系单位: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 联系电话: 0086-010-62989047
  • 电子邮件:zjc@bsu.edu.cn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 邮编100084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