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社简介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分社导航
专业教材分社
融合出版与在线教育分社
国际版权合作分社
音像电子分社
学术专著分社
大众体育分社
艺术教育分社
期刊分社
市场营销分社
读者服务部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发挥专业优势 打造体育特色
 

中宣部出版局到我校调研指导“体育融合出版可视化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3月30日,中宣部出版局出版科技与标准处张文娟调研员带队到我校调研“体育融合出版可视化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调研团队分别走访了健康研究院、工程学院、北体传媒、大数据中心等我校参与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支持部门,随后与主要参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jpg

科技处朱晓兰处长、工程学院许寿生书记、网络信息中心邵恩主任、学术期刊社刘天星社长、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刘昊扬教授、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闫翔社长等就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文娟调研员在听取完介绍后,对学校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实验室清晰的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实验室专业优势强、技术领先、特点突出,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并就实验室的课题研究、特色定位、行业推广以及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实验室将组建专家团队,明确重点研发项目,深入开展可视化内容生产和相关标准建设,快速实现科研成果的转化与运营,为学校学科建设与融合出版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