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社简介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分社导航
专业教材分社
融合出版与在线教育分社
国际版权合作分社
音像电子分社
学术专著分社
大众体育分社
艺术教育分社
期刊分社
市场营销分社
读者服务部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全民健身指南》出版
 

    调整大小 全民健身指南-封面效果图.jpg

《全民健身指南》以国家科技支撑项目为基础,系统总结、归纳我国十五年全民健身科学研究成果,以中国居民参加健身活动大数据为支撑,由我国全民健身专家研制而成,是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首部全民健身指南。

该书系统介绍了指南研制背景、不同体育活动方式的健身效果、运动能力测试与评价方法、体育健身活动原则、体育活动方案要素、一次体育健身活动内容与安排、不同阶段体育健身活动方案等内容。

其中既包括青少年、成年人、老年人等不同年龄健康人群的运动健身指南,又有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不同慢病人群的运动处方。旨在指导百姓科学制定个性化体育活动方案。

《全民健身指南》语言简练、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视频清晰。由武大靖、马龙、李婷、张湘祥、雷声、傅园慧、王丽萍、高凌、吴静钰、徐嘉余等奥运世界冠军领衔示范的标准动作,只需手机扫一扫,便可直接观看学习。不仅是大众百姓的“健身教练”,也是社会体育指导员、专业运动健身指导中心、专业健身教练和健身专家的重要培训教材和专业指导书。

1封面.png扫码看介绍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