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社简介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分社导航
专业教材分社
融合出版与在线教育分社
国际版权合作分社
音像电子分社
学术专著分社
大众体育分社
艺术教育分社
期刊分社
市场营销分社
读者服务部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北京体育大出版社有限公司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四季轮回寒暑过,辞旧迎新又一年。为进一步总结2022年度工作,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表彰优秀,凝聚发展合力,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于11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全面回顾了出版社2022年度的工作,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22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北京北体大企管公司总经理张强强,北京北体大企管公司党总支书记谢谦,社长闫翔,总编辑郭晓勇,副社长、副总编辑赵月华出席会议。会议由郭晓勇主持,我社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97d04d9b94cf4066823bdf0305a1c183.jpg

DP_04809(1).jpg

闫翔在讲话中从“党建领航、汇聚合力,握好发展‘方向盘’”“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种好主业‘责任田’”“固本强基、提升能力,打出管理‘组合拳’”三个方面、六个部分对出版社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进一步深化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高管理实效、进一步提升出版质量、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社以挑重担子啃硬骨头的担当,闯关夺隘披荆斩棘的勇气,实干敢干巧干的作风,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韧劲,众志成城,勇往直前,加快深化改革,加速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出版社的高质量发展、为出版社的新辉煌奉献自己的努力与勤奋。

赵月华宣读对2022年度优秀部门、十佳员工、优秀选题、优秀编校质量部门、优秀编校质量编辑、优秀封面设计、优秀营销活动、年度社会效益奖的表彰决定,并宣读2022年度考核等次优秀人员名单,对一年来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表现优秀的团队或个人进行表彰。

体教融合出版中心主任李志诚作为“优秀部门”代表发表感言,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心编辑潘海英作为“十佳员工”代表发表感言。

张强强在讲话中指出,出版社在转企改制后快速发展,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出版社2023年能再创佳绩;同时,企管公司也会整合相关资源来支持出版社的发展,与出版社共同拓展新业务、新业态,开辟互利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郭晓勇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员工2022年的付出表达诚挚的谢意,并希望2023年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DP_04804(1).jpg

社长闫翔作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

DP_04798(1).jpg

总编辑郭晓勇主持会议并总结

DP_04846(1).jpg

副社长、副总编辑赵月华宣读表彰决定

DP_04997(1).jpg

北京北体大企管公司总经理张强强讲话

104a4c8fe1464f1390a48e71be2df7a4.png

“优秀部门”代表李志诚发言

c00fe4a74ace4deeb5f53d95adeea265.png

“十佳员工”代表潘海英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