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社简介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分社导航
专业教材分社
融合出版与在线教育分社
国际版权合作分社
音像电子分社
学术专著分社
大众体育分社
艺术教育分社
期刊分社
市场营销分社
读者服务部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国家重大出版文化工程《中华武术百科全书》签约仪式于北京体育大学举行
 


20221118日下午,国家重大出版文化工程暨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武术百科专题签约仪式于北京体育大学举行。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剑,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良玉,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副总编辑刘杭、数据与专题中心主任程广媛,《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武术百科专题副主编崔乐泉、马学智出席签约仪式。我社社长闫翔、学术专著出版中心主任孙宇辉及《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武术百科专题专项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c350ea0084a840aea80f0e7ef19fbc7f.jpg

闫翔(左)与王良玉(中)、刘杭(右)共同签订三方协议书


《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是国务院持续支持的国家级大型出版项目,是列入“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专栏重点著作,是数字化时代的新型百科全书,是基于信息化技术和互联网进行知识生产、分发和传播的国家大型公共知识服务平台,也是新形势下构建中华民族优秀文明、提升国家整体文化形象、反映当代科学知识水平的重大基础性出版工程。

武术百科专题作为《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的特色专题之一,由我社携手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北京体育大学合作完成,并率先以网络版形式呈现。未来,该专题将形成纸质版《中华武术百科全书》与广大读者见面。


06c40a6cb82448679a6ea539ee1ccc14.jpg

三方领导与武术百科专题主创人员就专题框架体系、多媒体搭配方案等方面进行交流


仪式结束后,刘杭、程广媛参观了冠军书店,并就《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武术百科专题的审稿流程、工作进度等与我社进行了深入交流。

142fde914f2247189fdae886675011c4.jpg

参观冠军书店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