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社简介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分社导航
专业教材分社
融合出版与在线教育分社
国际版权合作分社
音像电子分社
学术专著分社
大众体育分社
艺术教育分社
期刊分社
市场营销分社
读者服务部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编辑走进印厂——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
 


2020年9月15日下午作为编辑业务培训项目之一,我社年轻编辑一行前往北京瑞禾彩色印刷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编辑详细了解印刷工艺流程,实地观看数码打印机、CTP出版机等印前设备,四色机、五色机八色机等印刷设备,折页机、裁纸机、锁线机、覆膜机、打包机等装订设备的工作模式胶订联动线和精装联动线的工艺流程不同重量的胶版纸、轻型纸、铜版纸等纸张类型和选用原则,以及目前市场中较受欢迎的书籍装帧方式听取了讲解老师的介绍编辑印刷相关问题与讲解人员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本次观摩学习在总编室和办公室的统筹安排下,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编辑纷纷表示,此次现场观摩学习对于增加对印刷环节和工艺的了解非常有价值,提高自身综合业务素质,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做出好书、做出精品打下坚实的基础。

北京瑞禾彩色印刷有限公司以及业务总监李秀丽和业务经理王杰对此次参观学习给予大力支持!

2副.jpg

3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