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社简介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分社导航
专业教材分社
融合出版与在线教育分社
国际版权合作分社
音像电子分社
学术专著分社
大众体育分社
艺术教育分社
期刊分社
市场营销分社
读者服务部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园足球手册》教学视频拍摄工作圆满完成
 

《校园足球手册》是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联合开发的重点项目。该书从校园足球的组织工作、技术训练、战术训练、身体训练、心理训练、竞赛组织、执教参考、规则解读等几大方面进行了专业、深入、系统的讲解,是广大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的必备参考书,也是广大校园足球爱好者步入足球殿堂的最佳指南。
 
此次教学视频的拍摄,包括熟悉球性、运带球、假动作过人、传接球、射门、抢截球、任意球战术、角球战术、守门员技术、体能训练等35个大项近300个小项的足球技战术,内容丰富,涵盖校园足球技战术训练的方方面面,堪称校园足球百科全书。历时两天的教学视频拍摄工作已经圆满完成,摄影师们的辛勤的工作以及精益求精的精神,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以及中国足球学校领导的一致赞扬。
 

 

 

 

 
《校园足球手册》最大特色之一是将互联网技术与现代出版技术完美融合,将传统教材图书与直观影像示范资料、云端大数据存储实现了全面整合。每一项技术动作的文字讲解旁边会配有一个专属的二维码,读者只需使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用手机在训练场地第一时间浏览该技术的教学视频,可以反复播放,还可以慢动作播放,随心所欲,尽享足球运动的无限乐趣。为了提高教学视频的可视性以及实用性,还引入了无人机航拍,复杂的战术跑位一目了然,既视感极强。
 
目前该书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8月出版发行,敬请期待!